白白白熊

瞎写点东西

【走灰】他瞳孔的彼方(上)

是关于走灰相互交换身体的脑洞。

应该…还没有人写过这个吧?


(阿走的场合)

被窗外尼拉的叫声吵醒,阿走慢慢睁开了眼睛,看着窗外微微透出的亮光,让他下意识的看向墙上挂着的钟。

但好像并没有呢……钟去哪里了?算了,这些都无关紧要。

阿走翻了一个身,他还没有从昨天的宿醉中清醒过来,昏沉沉的大脑似乎还在和酒精作着殊死搏斗。

简直就和一团浆糊一样,随你们好了,反正我今天早上没课。

阿走其实对上课这种事抱着无所谓的态度,反正只要期末的时候随便应付一下,结果也不会太差。但是灰二却强硬的要求他每节课都去,据他本人说,连课都不能好好去上的家伙,根本没有毅力去跑步。

楼上开始发出巨大的声音,阿走想都不用想,一定是王子又把堆的和山一样高的漫画不小心弄倒了。

然后又有人起床了,从楼梯那里传来快速的脚步声。

“什么嘛,今天早上第一节居然还有课?城次你可不要骗我,我怎么记得是没有的?”

“那是因为老哥你都不经常去上吧!”

“嘘…小声一点,不要被灰二哥听见了。”

然后他们又像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,在外面大喊大叫起来。

双胞胎真是太吵了,灰二哥快去管管他们啊。阿走心想着,烦恼的用枕头盖住自己的耳朵。

“话说今天灰二哥居然还没起床诶。”

“灰二哥和阿走昨天喝酒了啦。”

“阿走这个家伙,明明是未成年还喝酒!”

“阿走昨天还发酒疯你知道吗?”

“诶诶?快说!”

这两个人怎么这么八卦!阿走再也忍不住的从被窝里爬起来,唰的一下把门打开。

“…………”阿走没有说话,相反的双胞胎在看见自己后马上闭上了嘴,一副见了鬼的模样。

怎么了?平时他们才不会这么乖…

“灰二哥…饶了我们吧!”双胞胎害怕的抱在了一起,

………他们刚才叫自己什么?

“你们怎么了?”阿走下意识的说着。

当他说完之后,阿走马上意识到,这根本不是自己的声音!虽然有些沙哑,但听上去怎么这么像灰二哥的……

他马上冲到洗手间里,眼前的一幕令阿走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。

在镜子里的,是穿着睡衣的灰二!阿走惊讶的张大嘴巴,果然镜子里的灰二也张大了嘴。

这幅画面既可怕又滑稽。

阿走这才意识到,自己变成了灰二!那自己呢?原来自己的身体又在哪里?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?真正的灰二哥又去哪里了?

像是想到了什么,阿走冲到走廊里,打开了原本属于自己的房间的门。

熟悉的空荡荡的房间,盖着薄薄的被子躺在地上的熟悉的身影。

阿走战战兢兢的靠近,用别人的视角看着自己的身体,他努力的使自己冷静。那现在这个身体里的又是谁?在发生了这种奇幻的事情后,就算现在自己的身体里是占领地球的外星生物阿走也可以马上接受。

那灰二哥该不会……

把我的灰二哥还给我!!

就算对自己的身体也绝不手软,阿走狠狠的踹了“自己”一脚。

双胞胎觉得今天的灰二哥太奇怪了,看见灰二走进了阿走房间,他们好奇的跟了过去。

然后就看见灰二哥一副阴沉的表情,然后用力的给了躺在地上的阿走一脚……

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,阿走你自求多福。双胞胎的心里已经给阿走上好了香。

“喂,你是谁?”哇,用灰二哥的声音说这种话超酷的…阿走暗想道。

“………”被踹的“阿走”发出剧烈的咳嗽声。

然后他慢慢睁开了眼睛,并没有像阿走想象的那样突然变异或者变成丧尸。

“超痛的!你在干什么啊!”“阿走”吃痛的揉着自己的胳膊,对阿走的出现并没有其他的反应。

“还有,你进来都不敲门的吗?”他慢吞吞的从被子里钻出来。

没有耐心的阿走没有兴趣听他说这些废话,他揪着“阿走”的衣领,愤怒的看着“自己”。

“你到底是谁?”

双胞胎赶紧冲到阿走面前,将他拉开。

“灰二哥!就算阿走在背后说你是魔鬼,你也不用这样吧。”城太从没看见过这样的灰二,如此冲动,就连脸上的表情也和阿走生气的时候一模一样……

“我是灰二啊,清濑灰二。”“阿走”显得相当冷静,说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实。


“也就是说,阿走和灰二哥,你们交换了身体?你们没有在开玩笑吧?”城太不停的看着两个人的脸,在惊讶过后,他感到更多的是兴奋,这种像电视剧一样的情节居然真的发生在自己身边了啊!

“昨天半夜起来我上厕所就发现了。不过当时我还以为自己在梦游呢。”灰二大大的打了个喷嚏。

“阿走,你的被子太薄了!我把我的被子给你盖。”

“为什么灰二哥你一点也不吃惊啊?”阿走看着灰二以非人的乐观接受了这个事实。

“吃惊啊,要是以后都不能变回来了怎么办,唉。”灰二露出悲伤的表情,但一瞬后他又像平时一样微笑了起来。

“不过事情就是这样,在变回来之前也只能努力适应了吧”

这个人根本就没有感到困扰吧……或者他正在乐在其中。

“哇…阿走居然笑了,虽然我知道里面是灰二哥。”城次惊讶的看着灰二的脸。

“喂,什么叫居然。我又不是机器人。”阿走不满的朝城次抱怨。

“好吓人!阿走你不要用灰二哥的脸露出那种可怕的表情。”城次被吓得瑟瑟发抖。

“毕竟我是个魔鬼嘛。”灰二脸上还是保存着灿烂的微笑。

“灰二哥,听我解释……”

可恶的双胞胎,居然把我偷偷抱怨的话告诉灰二哥了!

“你有赎罪的机会哦,等一下我有课哦,就交给阿走你了。”灰二拍了拍阿走的肩膀。

“不不不不,阿走绝对不行的!灰二哥!”双胞胎异口同声的否定了这个方案。

这对双胞胎今天很欠揍啊……不过阿走确实没有自信能听懂文学院的课。

“那我一言不发的呆在那里不就好了。”阿走不甘心的说道:“虽然我可能听不懂。”

“也只能这样了。”灰二叹了口气。

灰二哥你倒是好歹否定一下啊!


于是灰二告诉了阿走上课的地方,还把自己的手机交给了阿走。

“既然我们现在是对方,还是交换一下手机吧。”灰二这样说着,阿走也把自己的手机给了灰二。

“灰二哥,我能换衣服吗?”依然穿着睡衣的阿走看着灰二,不好意思的说。

“当然可以啦。现在这是属于你的身体,你想怎么样都可以哟。”灰二特意在“属于你”上加重了语气,玩味的看着阿走。

干嘛把我想象成色老头一样,我又不是没见过你的身体……阿走想还好自己和灰二都是男人,要是自己和女孩子交换了身体,自己肯定应付不来。

阿走打开灰二的衣柜,虽然早就有想象到过,但是看见的时候还是吓了一跳。

果然,这个人只有运动服。

灰的黑的白的,厚的薄的,其中不乏几件还蛮贵牌子的。

有这个钱你倒是买点其他的呀!阿走吐槽道。

阿走虽然也经常穿运动服,但他平时上课还是会普通的穿着常服去,因为他曾经被班里的同学吐槽:藏原,第一次见到你我还以为是哪个体育老师。

阿走默默关掉了衣柜,他准备穿自己的衣服去上课,还好两人身型差不多。

“灰二哥,我走了!”阿走背着灰二交给他的书包,里面到底是多少本书啊,超级重…

“等等阿走。”灰二叫住了阿走。

“要是别人问你你不知道的问题,你不要说话就好了。”


阿走在上课前五分钟终于找到了教室。

“是这里没错吧。”阿走不安的左顾右盼,灰二哥说的二楼的这个教室。阿走偷偷的往里看了一眼,居然几乎都是女生!!

这完全超出了阿走的设想,不过既然是文学院,女生多也很正常,可是,没错,我们的阿走,不擅长和女生接触。本来阿走就不善言辞,加上他总是板着脸……

反正只要坐着不讲话就好了!阿走给自己打气。

“灰二?”突然有人从后面叫到。

是两个女生,看见阿走后露出惊讶的表情。

“诶?真的是灰二啊,你今天没穿运动服我都差点没认出来。”

说的好像运动服是灰二哥的本体似的。

“不过这样的灰二感觉也很不错呢。”其中一个女生向另一个女生说道。

“没错,不过你为什么还没女朋友呢?”

不好意思,因为他已经有我了。阿走心里得意的想着。

进教室之后,阿走特意找了一个周围没人的位置。

这样应该就没问题了吧!

终于开始上课了,阿走昏昏欲睡的听着,突然灰二的手机响了起来。

是line的消息。

阿走被吓得一激灵,赶紧想把手机调成静音,可是他却忘记了最重要的一点。

他不知道灰二手机的密码……

手机还是不停的响着,惹得周围的同学纷纷看向他,甚至老师都对他投来了目光。

“那个这个问题有谁能来回答一下?”老师环视着教室,所有人都自觉地低下了头。

就在这个时候,手机来了电话,巨大的铃声响彻了这个教室。

“清濑……站起来。”老师再也无法忍受的叫起了阿走。

“你平时上课都很认真的,今天是怎么了?你来回答这个问题。”

阿走感觉自己就像被扒光了衣服一样,脸涨的通红。

“灰二居然脸红了!!”周围的女生激动的叫起来。

阿走严格执行着灰二告诉他的,如果不知道就干脆不说话。

“清濑…你下课留下来。”老师继续讲着课。

阿走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来电显示。

藤冈一真。

这个家伙!又来找灰二哥干什么!

评论(10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